>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衢州仲裁委到哈仲交流仲裁工作

更新时间:2019-06-12 21:19:36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2242次

6月11日下午,原衢州市纪委副书记、衢州仲裁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一平、衢州仲裁委员会委员徐祥文、衢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傅素红一行到哈仲交流仲裁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雨轮陪同参观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服务环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雨轮主任首先对衢州仲裁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关克鑫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哈仲概况和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仲裁机构设置、仲裁队伍建设、仲裁委员会内部治理等方面进行沟通,还就互联网仲裁发展情况,互联网仲裁案件数量、收费标准,互联网仲裁规则制定,互联网仲裁平台设置,互联网仲裁业务推广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王雨轮主任表示,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仲裁机构之间的联系,对今后双方仲裁工作的顺利开展及仲裁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未来要继续加强两地仲裁委员会的交流沟通,拓宽工作思路,共同促进仲裁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