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仲裁中心到访哈仲交流工作

更新时间:2019-06-20 09:16:01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505次



2019年617日下午,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仲裁中心国际合作和区域发展主任米克申思·丹尼斯·弗拉基米罗维奇与远东分会负责人娜塔莉亚·普利谢金娜一行到访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雨轮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雨轮主任首先对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仲裁中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部门设置、案件办理等方面的情况。米克申思主任介绍了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仲裁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哈仲开展合作的愿望,表示愿意积极参与东北亚仲裁中心的设立。双方在共同开展宣传推广活动、互相提供开庭场所等便利化服务、法律信息共享及互相协助裁决的承认与执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两国当事人服务。




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仲裁中心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于617日上午的中俄博览会(哈洽会)仲裁国际法律服务论坛上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今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加强与俄罗斯等国际仲裁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纠纷解决服务,努力打造国际化、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