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圆满完成中俄博览会(哈洽会)法律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19-06-21 08:58:26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435次

6月19日,在中俄两国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圆满落下帷幕,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圆满完成此次法律咨询服务工作。



6月19日,在中俄两国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洽会圆满落下帷幕,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圆满完成此次法律咨询服务工作,这也是哈仲第十四次为哈洽会提供仲裁法律服务,共计接待百余人次咨询仲裁业务。




截至1912时,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共6大洲74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参会,参展企业1764家,参会中外政府经贸团组和华人华侨代表团164个,注册中外专业客商2.3万人,进馆观众23.4万人(次)。初步统计,共达成各类意向、协议380多项,总金额1700多亿元人民币。由于涉外的仲裁裁决在国际上得到广泛承认与执行,还可在《纽约公约》的所有缔约国得到普遍执行,近年来,我国涉外企业对仲裁业务领域也越来越加重视,仲裁拥有尊重当事人意思自治、一裁终局等特点,更利于保护当事人商业秘密,维护当事人商业信誉。




活动结束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会持续提供涉俄法律商事咨询服务,不断加强国际法律交流与合作,努力打造东北亚仲裁中心,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我国贸易合作保驾护航、为战略性大项目对接蓄积动力、为中俄地方合作交流提供法律支撑,为我省经济发展再添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