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走向国际 哈仲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

更新时间:2019-07-16 15:03:45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46次



近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以中俄博览会(哈洽会)仲裁国际法律服务论坛在哈尔滨成功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主动作为,锐意创新,在中国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发布稿件,并在中国网俄文频道发布俄文宣传稿件,为推进哈仲东北亚仲裁中心这一发展目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悉,6月至7月,在中国网、人民网、中国法制网、中国法律网、商业新闻周刊、国际新闻网等网站及手机客户端均有仲裁国际法律服务论坛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相关报道。据统计,相关信息共在20余家主流媒体进行宣传,哈仲今日头条账号发布动态信息100余条。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网俄文频道刊发的《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打造东北亚仲裁中心》俄文稿件,引起了俄罗斯及中亚国家网民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累计阅读量超过30万次。




今年以来,哈仲累计在中国网发布俄文稿件5篇以上,并在《伙伴》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向世界发出打造东北亚仲裁中心目标的声音,扩大了哈仲的国际影响力,为加强法制化营商环境、服务“一带一路”和黑龙江自贸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