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沈阳仲裁委员会到哈仲调研仲裁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19 09:01:01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25次

2019年917日上午,沈阳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进一行到访哈仲调研仲裁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关克鑫热情接待,陪同参观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服务环境,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关克鑫副秘书长首先对沈阳仲裁委员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仲裁办审理部部长助理孟乡、监督管理部副部长夏世超、行政部副部长陈剑锋分别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秘书管理、核阅制度、鉴定的管理、仲裁机构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双方围绕委员会仲裁队伍建设、仲裁委员会内部治理等方面进行沟通,还就仲裁机构未来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关克鑫副秘书长表示,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仲裁机构之间的联系,未来要继续加强两地仲裁委员会的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拓宽工作思路,共同促进仲裁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