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一行到访哈尔滨仲裁委

更新时间:2020-10-30 11:16:2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59次

2020年1029日下午,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法律事务部总经理杨玉、案件主管付毓、普法管理杨超一行到我委交流仲裁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雨轮、仲裁委副秘书长王金涛、关克鑫等人热情接待了杨玉总经理一行,并在二楼专家咨询室与来宾座谈。

座谈中,王雨轮主任对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杨玉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仲裁法律制度公平公正、高效快捷、一裁终局等特点。杨玉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企业在合同风险管控方面的做法以及企业法治文化理念。



杨玉总经理表示,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的部分合同文本通过签订仲裁条款化解纠纷,已经收到了良好的实践效果,希望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能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发展,更多地给予指导和帮助。

王雨轮主任表示,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作为央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区域经济创新和发展方面成绩斐然、成效显著,为经济发展,区域经济繁荣做出了贡献。仲裁制度是国际通行的纠纷解决方式,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拥有一批国内外高层次的仲裁员,有能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希望今后能与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加大在仲裁法律服务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