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昂扬斗志学党史 汲取力量向前进

更新时间:2021-03-18 17:19:30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681次

      为深入推进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营造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浓厚氛围,2021年3月18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邀请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孙艳春为全办同志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志鹏主持。



      在讲解过程中,孙主任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通俗易懂的讲解形式,令全体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全面的领会,也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进一步坚定心中的初心和使命。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仲裁人,我们将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时刻加强为当事人服务宗旨,努力做好仲裁工作,推进仲裁事业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