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仲裁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3-22 10:01:50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626次

在教育整顿全面铺开之际,仲裁办党支部按照局教育整顿办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于318日下午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仲裁办党支部书记王志鹏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志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专题学习,加深了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查找存在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查细照,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党员干部对照党员标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仲裁办全体党员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党支部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仲裁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