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走访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

更新时间:2021-03-23 15:51:17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939次

2021年3月22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雨轮、仲裁委副秘书长王金涛、关克鑫一行走访了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总会计师宋云飞、经营管理部法律事务高级经理许克韬、法律事务经理栾宇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会上,王雨轮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哈仲目前的基本发展情况及哈仲审理国企案件的经验和做法并对龙煤集团一直以来对仲裁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之后,双方就仲裁制度的特点、法院系统对仲裁的支持,企业对仲裁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座谈交流、举办讲座等形式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

       次座谈会加深了龙煤集团哈尔滨仲裁之间的了解,为龙煤集团进一步通过仲裁渠道高效便捷地解决纠纷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