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学榜样力量 践初心使命——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更新时间:2021-03-26 12:01:4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764次

      3月24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掀起向抗疫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热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节目中,中建集团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现场指挥长陈卫国、火神山医院项目施工工长余南山、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机电安装组区域负责人刘斌等,分别讲述了中建集团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故事,彰显中建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开展集中观看活动,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榜样事迹,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共产党员身先士卒、舍我其谁的大无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