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更新时间:2021-04-02 16:09:47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783次

为全面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1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了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仲裁办全体同志共计43人参加了测试。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的方式,检验仲裁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成效,以学习宣传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激励党员干部增强学习政治理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


本次应知应会测试题目切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考察了大家平时的学习积累,也充分体现了对司法工作人员工作能力素质的要求。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作为推动仲裁工作的动力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