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到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4-02 17:05:36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883次

2021年4月2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仲裁办主任王雨轮,副秘书长王金涛,立案部副部长果萃、联络部副部长袁莉华一行走访了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武安,副总经理李国强,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杨勇,企业管理部(审计部、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于万红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武安总经理对王雨轮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武安总经理介绍了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合同风险管控方面的做法,希望在拓展投融资和国际业务等方面能得到专业指导。


王主任在座谈会上表示,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涵盖国际、国内多个国家及地区,均为法学、经贸、金融等各行业领域专家,希望能够发挥仲裁制度优势,特别是仲裁的专家断案、国际化等优势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化的仲裁法律服务。

双方还就防范企业经营风险、开展仲裁专业知识讲座、助力企业发展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