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到黑龙江省交投峰悦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4-16 16:51:25   编辑:袁莉华  点击次数:1185次

      2021年4月14日上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仲裁办主任王雨轮,仲裁委副秘书长关克鑫一行到黑龙江省交投峰悦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黑龙江省交投峰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洪雷、副总经理廉虎卫、纪检书记王振平及企管部法务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姜洪雷总经理介绍了黑龙江省交投峰悦投资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及经营状况。王雨轮主任详细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仲裁法律制度“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特点和优势,并就如何发挥仲裁优势为企业解决民商事纠纷提出了分享建议。随后双方就仲裁法律制度在实务应用中的具体问题及如何进一步发挥仲裁优势解决合同争议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今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继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答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增强企业运用仲裁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不断提升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服务水平,为龙江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