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到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4-16 16:54:55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205次

     2021年4月14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仲裁办主任王雨轮,仲裁委副秘书长关克鑫一行到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风控法务部总经理霍光,风控法务部副总经理刘艳丽及二级权属公司龙建股份公司法务部部长黄晓旭,安装集团公司法务部部长张凯,建工集团公司法务部部长尤泽明参加座谈。

     座谈中,建投集团总法律顾问霍光介绍了建投集团的发展情况及企业风控管理的经验和做法。王雨轮主任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发展情况及仲裁在帮助企业防控风险、化解纠纷过程中的作用。参加座谈的人员表示,通过参与仲裁案件的审理,深刻体会到仲裁的优势。其主要表现在时间短、效率高、专家办案、气氛和谐。以后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把仲裁作为化解公司纠纷的主要途径,运用仲裁方式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同时借助仲裁员队伍专业人才多的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撑。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主要是把法律送到企业身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对仲裁工作的需求,帮助企业化解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矛盾纠纷和防控法律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今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常态化为企业、行业协会等单位提供多样化的延伸服务,让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仲裁的独立、公正、高效、专业的优势,更好地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为龙江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