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到黑龙江孟繁旭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4-16 16:57:13   编辑:王爽  点击次数:928次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要求,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仲裁法律服务职能,4月15日上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仲裁办主任王雨轮,仲裁委副秘书长关克鑫一行走访了黑龙江孟繁旭律师事务所,与孟繁旭主任、刘惠民副主任及部分律师进行有关仲裁工作方面的座谈交流。

会上,王雨轮主任首先感谢了孟繁旭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仲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从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仲裁案件、宣传推广、党建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哈仲近两年发展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认真听取了参会律师对仲裁工作以及对仲裁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


其后,孟繁旭主任对哈仲一直以来推动仲裁服务营商环境的努力表示肯定。参会律师分别针对如何提高仲裁案件质量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律师们表示对哈仲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借助仲裁员角色提高律师的业务素养,另一方面可以通过自身业务深入地宣传仲裁,增强市场主体运用仲裁制度维权的能力。

仲裁机构和律师事务所同属法律服务机构,走访律所加强沟通交流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哈尔滨仲裁事业的发展、仲裁法律制度的宣传推行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哈仲将加强同律师行业的联系沟通,增进交流,充分听取律师界对仲裁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努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仲裁服务,努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