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开展“重读入党申请书,牢记誓词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16 16:59:15   编辑:王爽  点击次数:635次

为深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坚定党员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4月15日下午,仲裁办党支部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三楼大厅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办党员通过重读入党申请书,交流了入党前和入党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经历,提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重温入党誓词时,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的宗旨意识永葆初心,以知恩、感恩、报恩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践成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仲裁事业。


重读,是和初心的对话;重读,是为牢记初心再出发。此次活动,是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和升华,不仅点燃了心中激情,更激发了向党红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激励着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铭刻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并以实际行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