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21-04-19 15:05:32   编辑:任超  点击次数:694次

为认真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强化安全知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于4月16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卫民安消防中心韩喜峰主任结合省内外发生的典型火灾安全事故实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造成严重后果以及对社会的危害。同时,通过图片和典型火灾案例视频等资料,就基本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法律法规、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和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基础常识进行了讲解。此外,还对仲裁办办公区的消防措施及消防设备进行了相应检查。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同志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自防自救的能力以及“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