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教育 全面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仲裁办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展

更新时间:2021-04-22 16:03:08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635次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朴素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不断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积极推动国家安全工作的落实,422日上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哈尔滨市委国安办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展。

在市党政办公区四楼多功能厅设置的宣传展区,讲解员重点宣传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我市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成果,通过此次参观与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党员干部更直观、更生动地了解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国家安全观念。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慢慢,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完善国家安全体系,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