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到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1-04-27 16:36:27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30次

为进一步发挥仲裁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2021427日上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仲裁办主任王雨轮,仲裁委副秘书长王金涛一行到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乔书成、总法律顾问尹德伟、党委巡察办主任王宜明、法律风险控制部部长刘超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乔书成总经理首先对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上门为企业提供仲裁法律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铁路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及企业在法律风险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王雨轮主任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仲裁作为解决民商事纠纷所具有的自主性、专业性、快捷性、独立性、保密性、执行性等优势进行了讲解。


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王雨轮主任对企业提出的仲裁的保全、收费、执行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听取了企业对仲裁工作的建议。乔书成总经理表示通过此次对仲裁制度的了解,对仲裁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企业需要多方力量的援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