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律师协会仲裁与调解委员会莅临哈仲交流座谈

更新时间:2023-08-29 14:37:44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482次

       2023年818日下午,哈尔滨市律师协会仲裁与调解委员会主任闫铭钊、副主任赵海潮一行莅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交流仲裁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关克鑫陪同参观座谈

图片

       闫铭钊主任一行参观了仲裁立案服务大厅、仲裁庭、专家咨询室等办公服务场所,全面详细了解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关克鑫秘书长向来访律师详细介绍了仲裁的优势、特点、机构职能双方围绕哈仲近年来在工作开展、服务方式、服务成果等内容进行交流闫铭钊主任表示本次来访旨在加强市律协仲裁与调解委员会与哈仲之间的工作交流,研究推进仲裁工作在律师行业内部宣传推广的问题。与会人员肯定了仲裁的公正性、程序的灵活性、服务的人性化,并对仲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双方就仲裁制度宣传推广和仲裁员队伍的选拔与培训、监督制度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

       今后,哈仲将不断促进仲裁发展和创新,仲裁普法宣传等内容为工作点,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在仲裁法律制度中的独特优势,提升律师参与仲裁工作的深度与广度,满足高质量法律服务的需求,打造仲裁服务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