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与哈尔滨投资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4-01-24 15:31:02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206次

    2024年1月23日,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启纲、风险控制部部长赵婉莹、企业管理部部长张鹏一行到访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开展座谈交流,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雨轮、副秘书长王金涛、副秘书长关克鑫热情接待。

图片

    在王雨轮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一站式立案服务大厅、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联络处、仲裁庭、专家咨询室等办公服务场所,详细了解了仲裁的受案范围、优势特点、案件流程及哈仲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座谈中,双方针对仲裁执行、送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周启纲副总经理表示,本次到访让其更加直观、近距离的了解了仲裁法律制度,仲裁作为高效便捷的纠纷解决途径能够为企业节省维权的时间与经济成本,希望未来能与哈仲进一步交流合作。

图片

    哈仲一直以打造暖心仲裁、助力企业发展为使命,始终致力于企业纠纷的预防与化解。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一对一、面对面的了解企业仲裁法律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仲裁法律服务。下一步,哈仲将持续提升仲裁服务质效,保证仲裁案件的快审快结,继续拓展仲裁服务领域,让仲裁的优势惠及更多市场主体,努力为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仲裁法律支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