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23年度优秀表彰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5 14:08:47  任超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954次

      为进一步加强仲裁队伍建设,充分调动仲裁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形成良好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23年度优秀工作人员、优秀仲裁秘书及特殊贡献奖颁奖仪式。

       在2023年度优秀工作人员、优秀仲裁秘书评选活动中,经全体职工民主测评,授予孟乡、代洪雨、白云晶、刁琳、陈剑锋、李欣、巩金库、任超、周烨、叶超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授予高健、姜羽佳、姜卓、张延江、高杨、刘佳宇优秀仲裁秘书荣誉称号;授予叶超、叶书宁特殊贡献奖。

      此次活动有效激励了工作业绩突出、综合表现优秀的仲裁工作人员,通过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其他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标杆,努力提升仲裁业务水平,为哈尔滨仲裁事业的发展加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