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2-07 15:55:12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57次

       2月7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暨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精神及市司法局姜勇智局长对作风整顿、节前安全和廉政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仲裁办主任王雨轮作动员部署讲话,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全办同志要以更清醒的认识、更扎实的举措、更严格的要求,提升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专业化、职业化仲裁队伍,促进仲裁事业长远、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市纪委关于作风整顿的六项要求:一是严抓迟到早退、漏岗脱岗、请假弄虚作假;二是严禁工作时间炒股、网购、娱乐健身、游泳洗澡;三是严禁参加会议随意走动、看手机、未经允许录音录像、未经请假无故缺席;四是严禁便民服务单位应开放的窗口未开放、电话不通畅、服务态度言语生硬、未一次性告知;五是严禁值班值守擅自脱岗;六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宴请、内部食堂吃喝。同时,不仅要做好‘八小时以内’的管理,更要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管理,坚决杜绝有损于党员形象的事件发生。要严肃廉政纪律,不折不扣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我约束,洁身自好,筑牢廉洁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工作作风及良好的仲裁形象。要坚持维护安全稳定,努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开展消防隐患地毯式排查,安排专人进行消防安全每日排查,切实增强保安全、保稳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图片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积极为当事人提供“暖心”仲裁服务,开创仲裁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