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与黑龙江省金融控股集团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4-02-22 16:44:23  车韵婷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674次

       2024222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雨轮、副秘书长王金涛一行到访黑龙江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省金控集团副总经理刘培伟、风控合规部总经理索寒野,省融正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邹琦,省鑫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合规官邹旭刚,省龙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法务总监魏长江等集团下属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出席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王雨轮副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仲裁的受案范围、优势特点及近几年哈仲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仲裁作为一种高效、便捷、专业的纠纷解决方式,在金融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希望通过与省金控集团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在金融纠纷解决领域的合作。刘培伟副总经理对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金控集团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合规管理及风控相关情况。会议中,省金控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代表分享了在解决金融纠纷及企业经济纠纷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王雨轮副主任及王金涛副秘书长就此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中肯建议。双方还就仲裁条款的约定及补充、仲裁案件的送达、仲裁的救济途径、仲裁的监督、仲裁的保全及执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刘培伟副总经理对哈仲暖心仲裁服务及便捷高效的仲裁纠纷解决方式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为省金控集团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仲裁法律制度,提高金融纠纷解决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金控集团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仲裁将在解决金融纠纷、维护金融市场秩序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未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金融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仲裁服务,为龙江金融市场的稳定与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