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4-03-07 11:04:14  叶超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731次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仲裁办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提升政治素养和文化素养。3月6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书香润芳华 巾帼展英姿”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在读书分享环节,各位女职工分享了自己平时读书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和感触深刻的一段话,参与读书分享的女职工饱含热情地诵读经典篇目,引起了大家精神上的共鸣,激励了所有女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以读书分享会形式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不但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团结干事的凝聚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她们将积极参与阅读活动,养成“读好书、好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为仲裁事业增添一份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