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参加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进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送法进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专场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8 11:54:37  车韵婷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767次

         2024年3月7日下午,黑龙江省司法厅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送法进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专场活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勇,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伟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金涛及多名仲裁员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在陈伟庆董事长的引领下,法律服务团参观了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的办公场所及车间,了解了大唐的企业文化及生产流程。座谈活动中,王金涛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仲裁的优势特点及哈仲近年来发展情况,哈仲的多名仲裁员针对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提出的困扰企业多年法律问题进行“把脉会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此外,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宁虹超作为主讲人,还为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开展了题为《国有企业合规工作指引与要点分析》专题法律讲座,提高企业风险防控及法律维权意识。

图片

      多年来,哈仲一直致力于服务企业风险防范化解、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哈仲将持续开展“进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活动,不断创新仲裁服务方式,满足企业多元、高效、便捷解决矛盾纠纷的需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为龙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