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为2024年春季车展提供法律服务

更新时间:2024-03-18 15:21:53  车韵婷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620次

        2024年第十七届哈尔滨春季汽车展览会暨第二十九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于313日至1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提升广大市场主体法律意识及化解民商事纠纷的能力,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工作人员在车展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为消费者和车商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

图片

   在现场,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人员针对消费者在签订汽车购买合同时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向消费者及车商介绍仲裁法律制度,指导大家如何运用仲裁手段化解民商事纠纷。此次车展期间,共发放两百余份仲裁宣传资料,并接待咨询一百余人次,圆满地完成了对本届车展的法律服务支持。

图片

   今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继续践行公益普法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仲裁服务质效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优质的仲裁法律服务,努力提升各行各业运用仲裁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做出仲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