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厦门仲裁委员会莅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座谈交流

更新时间:2024-03-22 14:54:58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838次

        2024321日,厦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赖敬佩、厦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李炎龙一行莅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开展调研交流,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金涛等人热情接待。

图片

         来访嘉宾参观了仲裁立案服务大厅、仲裁庭、专家咨询室等办公服务场所,并全面详细了解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涉外法律服务、推广互联网仲裁、加强仲裁制度宣传推介、创新仲裁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上,彼此分享了仲裁发展的经验,交流了仲裁工作中的不足,对推动仲裁发展有重要启示。

图片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哈仲与厦仲之间的联系,哈仲也将把先进经验做法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未来双方要继续保持交流沟通,互联互动,为共同促进仲裁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