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参加第四期仲裁圆桌之涉外案例工作坊

更新时间:2024-03-27 14:29:02  慕钦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782次

    2024年3月26日,由海南国际仲裁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涉外法治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四期仲裁圆桌之涉外案例工作坊在海口召开。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金涛一行应邀参加并发言。

图片

    来自境内外多家仲裁机构、律所、高校和涉外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嘉宾就涉马来西亚的仲裁案例展开研讨,主要涉及仲裁协议效力、当事人主体资格、仲裁庭的组成等程序问题,以及准据法认定、合同效力等实体问题。王金涛副秘书长就越权代理对仲裁协议效力的影响及仲裁协议效力扩张等问题进行发言。

图片

    仲裁圆桌之涉外案例工作坊系列活动以务实的作风持续就国际仲裁实践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积极参与,并通过活动与国内领先的涉外仲裁机构、科研单位、律所与企业家代表开展交流,努力提升处理涉外疑难案件的水平,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国际仲裁服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