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哈仲公益 > 正文

哈仲开展2016年度春季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17-05-05 14:59:48   编辑:gongjinku  点击次数:2747次

又是一年好春光,植树造林正当时。2016年4月23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组织仲裁员、调解员、联络员和研究会会员等一行60余人到哈尔滨市阿城区白渔泡湿地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现场后,在吴爱民主任的带领下,大家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之中,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各有分工、有条不紊,严格按照植树相关的技术要求进行栽植,2个小时完成了1000余株树苗的挖坑、栽植、覆土、浇水的植树任务。参加义务植树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锻炼了身体,沟通了感情,交流了友谊,以后将积极参加此类公益活动。明媚的春光里,这片刚栽下的仲裁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仲裁事业不也正如这片仲裁林,每棵树苗象征着为仲裁事业奋力拼搏的仲裁人。终有一天这片仲裁林将枝繁叶茂,玉树参天。哈仲近年来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包括救助贫困县家庭、慰问福利院、敬老院以及义务植树等等。本次植树是已是哈尔滨仲裁届人士第三次义务植树。三年来哈仲绿化面积近15亩,共植树近3000余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