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3-08-03 13:40:40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0173次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简称哈仲,英文简称HRBAC)是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的规定,于1996年8月组建的哈尔滨地区唯一的常设民商事仲裁机构。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是哈仲的常设机构,属自筹自支性质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仲裁秘书岗位(6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仲裁案件程序服务工作;

(2)负责仲裁法律制度的宣传推广工作等。

2.应聘条件

1)1988年8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公道正派,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法律情怀,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优秀的沟通、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

3)全日制法学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民商法、诉讼法、国际法专业方向优先),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A证;

4)具备俄语、英语、韩语、日语等外语翻译及口语交流能力者优先。

二、应聘流程

(一)提交报名表

点击下载《2023年度仲裁秘书岗位报名表》,填写完毕发送电子邮件至hrbzcwzp@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日。咨询电话:0451-82815770。

(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

仲裁秘书岗笔试、面试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内容及注意事项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四、招聘流程

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且体检、岗前实习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由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与仲裁秘书岗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