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听取仲裁工作建议 召开仲裁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03-03 15:47:07   编辑:shijing  点击次数:1314次

听取仲裁工作建议 召开仲裁员座谈会

听取仲裁工作建议 召开仲裁员座谈会

为推进仲裁工作,加强仲裁委员会与仲裁员之间的沟通交流,2017年3月3日上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召开仲裁员座谈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律师界仲裁员20余名参会,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金涛、关克鑫及各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金涛副秘书长从基础工作、案件办理、宣传推广、理论研究和公益活动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哈仲2016年度仲裁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度的工作打算做了简要介绍。各位仲裁员对于哈仲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欣慰和自豪,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仲裁法律制度优势、提升哈仲仲裁服务水平积极献计献策。如在仲裁案件审理上,可进一步把控时限,提高效率,健全制度,加强程序管理;在队伍建设上,应进一步加强仲裁员间的交流沟通,可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及交流会,汇总收集经典案例及仲裁裁决文书,以分享经验,提升案件质量;在宣传推广上,可进一步拓展对民众的影响力及认知度,广泛提升仲裁法律制度影响力。仲裁员们就一些仲裁实务问题交流了经验和看法。



会议最后,王金涛副秘书长对各位仲裁员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汇总整理相关意见建议,根据仲裁工作发展实际情况进行完善提高,与各位仲裁员一道,为哈尔滨仲裁事业发展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