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在沪走访律所商会,宣传推广仲裁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14 09:56:19   编辑:shijing  点击次数:1618次

    上海国际仲裁周活动期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与联络部副部长袁莉华一行于3月7日、8日走访了哈尔滨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哈尔滨商会、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及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并分别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陈慧主任、上海哈尔滨商会田磊秘书长、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上海哈尔滨商会副会长曲峰、上海锦天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郭重清进行了交流座谈。


     期间,吴爱民主任分别向陈慧主任、田磊秘书长、曲峰律师以及郭重清律师介绍了哈仲近年来在队伍建设、案件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仲裁在服务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优势。陈慧主任与田磊秘书长对哈仲服务龙江企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介绍了商会在招商引资、宣传法律知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最后,双方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为在沪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曲峰律师介绍了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大成所作为WSG中国区域唯一成员、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律所,在业务领域不断扩展、服务理念趋于完善的阶段,将更好地发挥仲裁在纠纷解决中的积极作用。郭重清律师表示,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作为迄今为止上海市最大规模的国内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连续七年上海市律师事务所规模和业务创收的两项指标排名均位居全市第一的情况下,一直践行服务企业、社会的理念,并希望能更多地运用仲裁方式解决纠纷。

    近年来,哈仲在受案数量快速增长、案件类型不断丰富的背景下,正努力打造一支富有凝聚力、战斗力和专业精神的仲裁员和仲裁工作人员队伍。与此同时,哈仲将继续宣传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秉承公平正义的法治信仰,把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契机,紧抓案件质量,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学习与交流,树立哈仲自身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