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04-22 20:05:3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527次

4月21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座谈会。黑龙江证券期货纠纷仲裁调解中心、黑龙江金融争议调解仲裁中心、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松北分会、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交通事故纠纷仲裁调解工作站等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委常务副主任吴爱民,副秘书长王金涛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王金涛副秘书长主持。

 哈尔滨仲裁委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为了发挥仲裁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规范和推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分支机构发展,421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座谈会。黑龙江证券期货纠纷仲裁调解中心、黑龙江金融争议调解仲裁中心、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松北分会、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交通事故纠纷仲裁调解工作站等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委常务副主任吴爱民,副秘书长王金涛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王金涛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王金涛副秘书长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上年度工作情况,并向各分支机构通报了分支机构的规范化建设及发展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各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就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2017年工作打算及对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提出意见建议的汇报。吴爱民副主任对各分支机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部分分支机构2016年的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议结束前,吴爱民副主任对2017年各分支机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爱民副主任要求,各分支机构要在发展好自身业务的同时,更加注重自身的廉洁建设,不要为了发展而发展,要从解决社会矛盾的角度出发,有针对性的改进和发展,力争取得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