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开展2017年度春季植树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23 12:46:32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103次

2017年4月22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组织仲裁员、调解员、联络员和研究会会员等一行60余人到白鱼泡湿地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哈仲开展2017年度春季植树活动

      为建设美丽龙江,践行社会责任,2017422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组织仲裁员、调解员、联络员和研究会会员等一行60余人到白鱼泡湿地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绿行动中。大家相互协作,挖坑、填土、栽树,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严格按照植树相关的技术要求进行栽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明媚的春光里,种植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参加义务植树同志们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锻炼了身体,沟通了感情,交流了友谊,希望哈仲每年都开展植树活动。


      春天栽植下一棵棵树苗,秋天将收获一片片绿色。待到几年后,一定要回来看一下自己亲手栽种的仲裁林。

      哈仲近年来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包括救助贫困县家庭、慰问敬老院、设立乡镇法律服务工作站等。本次活动共植树1000余棵,是哈仲连续第四年组织植树造林。四年来,共植树5000余棵,绿化种植面积达14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