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 让法律成为信仰

更新时间:2017-04-25 11:10:43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293次

2017年4月23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律师协会主办,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女律师专门委员会承办,黑龙江省法官学院、黑龙江省检察官协会协办的主题为“让阅读成为习惯 让法律成为信仰——龙江法律人阅读同行活动”暨七届省律师协会女律师专门委员会启动仪式在同心大厦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让阅读成为习惯 让法律成为信仰

      2017年423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律师协会主办,黑龙江省律师协会女律师专门委员会承办,黑龙江省法官学院、黑龙江省检察官协会协办的主题为“让阅读成为习惯 让法律成为信仰——龙江法律人阅读同行活动”暨七届省律师协会女律师专门委员会启动仪式在同心大厦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朗读者环节中,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工作人员车韵婷朗诵了《一名仲裁秘书的自白》。她的朗读娓娓道来,情真意切,带领大家了解秘书这一职业的崇高意义和光荣使命,彰显了哈仲人的高尚品质与法律信仰,收获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在阅读与人生访谈环节中,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王金涛副秘书长谈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他称,在世界读书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阅读同行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朗读者们精彩的表演及法律同仁们带来的读书分享让人感到由衷的欣喜和感动,更重要的是从中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法律人身上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他表示,会将本次活动的精神传达给未到会的同志们,与大家共同分享读书的喜悦,让阅读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