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获得“中伦杯”第五届全国商事仲裁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

更新时间:2017-09-21 16:35:18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93次

2017年9月21日上午,中国青年仲裁论坛暨“中伦杯”第五届全国商事仲裁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01国际报告厅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获得“中伦杯”第五届全国商事仲裁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7年921日上午,中国青年仲裁论坛暨“中伦杯”第五届全国商事仲裁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01国际报告厅举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焕芳、中国国际经济贸易委员会监督处处长姚俊逸及来自各地的仲裁研究者、仲裁征文大赛获奖者、仲裁工作者及部分高校法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中伦杯”征文大赛活动共收到107篇论文,其中,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共推荐了30余篇论文,获得了由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据悉,这是本届组委会特别颁发的唯一一项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中伦杯”征文大赛活动是2017年中国仲裁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目前我国国际商事仲裁领域级别最高、参与对象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学术论文竞赛活动。本届“中伦杯”由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和北京市律师协会联合发起,6位国内国际商事仲裁理论与实务界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审委员,并在匿名评审、各自打分及集中评议后公示获奖情况,有3篇来自哈尔滨仲裁委员会推荐的论文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