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哈仲助力秋季车展

更新时间:2017-11-28 15:36:3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149次

2017年11月21日至27日,第八届哈尔滨秋季汽车展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车展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处,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助力本次车展。

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哈仲助力秋季车展


2017年1121日至27日,第八届哈尔滨秋季汽车展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车展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处,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助力本次车展。

在展会上,哈仲对消费者最关心的参展商发放宣传单的法律效力、购车合同中的定金、车辆交付期限、违约责任、纠纷解决方式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受到消费者欢迎。同时,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展会期间共发放仲裁宣传册的宣传材料三百余份,接待法律咨询群众五十余人次,并开设网络直播活动,向更多未亲临车展现场的观众介绍车展盛况及仲裁制度。

参加第八届哈尔滨秋季汽车展览会,对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参与各项大型展会,为广大消费者和参展商提供优质的仲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