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参与主办“法律+”空间站 “2小时让您学会远离6类汽车犯罪”

更新时间:2018-01-29 09:35:31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539次

2018年1月27日下午,黑龙江民革省委法企平台、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哈尔滨汽车商会、黑龙江豪峰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广来宝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东禹律师事务所、中山法律援助中心联合主办,百程现代法律服务机构、民革黑龙江省直一支部承办的“法律+”空间站的第三期“2小时让您学会远离6类汽车犯罪”活动在广告产业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共四十余名企业家、民革委员、律师等人员参加。

哈仲参与主办“法律+”空间站 “2小时让您学会远离6类汽车犯罪”

 


2018年127日下午,黑龙江民革省委法企平台、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哈尔滨汽车商会、黑龙江豪峰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广来宝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东禹律师事务所、中山法律援助中心联合主办,百程现代法律服务机构、民革黑龙江省直一支部承办的“法律+”空间站的第三期“2小时让您学会远离6类汽车犯罪”活动在广告产业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共四十余名企业家、民革委员、律师等人员参加。


活动中,哈尔滨仲裁委员会郝婉君同志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仲裁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中的优势,并从仲裁的概念、仲裁与诉讼的对比、民商事仲裁与劳动仲裁的区别等方面对仲裁法律制度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相关情况。同时,开设了现场网络直播活动,向更多未亲临活动的观众介绍现场情况及仲裁制度。


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黑龙江汽车流通协会理事、黑龙江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严冰和黑龙江东禹律师事务所主任、黑龙江百程现代法律机构的创始人高明,他们以案说法,从车辆的养护、维修、交通事故的预防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安全驾驶的重要作用,活动形式新颖、气氛活跃。今后,哈仲将继续参与、举办各种公益普法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仲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