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宣传仲裁法律制度 听取律师意见建议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走访多家律所

更新时间:2018-05-25 11:43:14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811次

2018年5月22日至24日期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联络部负责人袁莉华带领联络部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黑龙江郑永刚律师事务所、黑龙江日晟律师事务所、黑龙江磊源律师事务所。



为了增强法务交流,推广仲裁制度,2018522日至24日期间,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联络部负责人袁莉华带领联络部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黑龙江郑永刚律师事务所、黑龙江日晟律师事务所、黑龙江磊源律师事务所。黑龙江郑永刚律师事务所主任郑永刚、石江锋, 黑龙江日晟律师事务所杨军律师、黑龙江磊源律师事务所主任苟学志等人接待并参与座谈。



在座谈中,袁莉华详细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仲裁制度、仲裁案件的办案流程、仲裁费用等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律师的问题,听取了各位律师对仲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与律师交谈了解到,即便是律师,没有亲自代理过、经历过仲裁案件,对仲裁的认识也是存在盲区的,因此仲裁制度推广的道路任重而道远。本次座谈,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双方就合作开展法律研讨活动进行了初步沟通。



走访律所有助于增进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对法律实务现存问题的了解,优化办案流程,是完善仲裁制度,推进仲裁工作的重要前提。今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将继续加强与各律所的互动及合作,为哈市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纠纷解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