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获得“中伦杯”第六届全国商事仲裁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

更新时间:2018-09-20 16:42:11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02次

2018年9月20日上午,中国青年仲裁论坛暨“中伦杯”第六届全国商事仲裁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国际商会大厦9层会议室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920日上午,中国青年仲裁论坛暨“中伦杯”第六届全国商事仲裁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国际商会大厦9层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焕芳教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王轶、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学兵及来自各地的仲裁研究者、仲裁征文大赛获奖者、仲裁工作者及部分高校法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中伦杯”征文大赛活动共收到118篇论文,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共推荐了34篇论文,其中,有5篇论文获得奖项:2篇获得三等奖、1篇获得特别奖、2篇获得优秀奖。哈仲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这已是哈仲连续三年荣获该奖项。




        据了解,“中伦杯”征文大赛活动是2018年中国仲裁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目前我国国际商事仲裁领域级别最高、参与对象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学术论文竞赛活动。本届“中伦杯”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和北京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6位国内国际商事仲裁理论与实务界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审委员,并在通讯评审、各自打分及集中评议后公示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