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参加第九届哈尔滨秋季汽车展览会

更新时间:2018-11-23 14:25:2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139次

哈尔滨仲裁委参加第九届哈尔滨秋季汽车展览会

2018年1114日至1119日,第九届哈尔滨秋季汽车展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更好地保障消费者和参展商的合法权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现场设置展位,为广大参展商及消费者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助力本次车展。




在本次展会上,哈仲工作人员针对广大消费者在签订购车合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定金、保险、违约金、售后、纠纷解决方式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受到广泛好评。同时,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展会期间为市民及参展商发放千余份仲裁宣传册,接待法律咨询百余人次,并邀请相关展会负责人开展了车展现场法律直播活动,根据现场负责人举办车展的多年经验,结合一些真实案例,向更多不能亲临车展现场的观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及仲裁制度。




参加第九届哈尔滨秋季汽车展览会,有效地推广了哈仲的品牌形象,践行哈仲公益普法的社会责任,更重要的是能在第一时间为现场消费者提供法律服务。哈仲人始终秉持着秉公 维信 求实 贵和的法治信仰,携手并肩去做有温度的仲裁人,力争把暖心仲裁送进冰城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