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营造健康投资环境 打造龙江涉韩经贸新格局

更新时间:2018-11-23 14:28:50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068次

        2018年11月19日,由韩国全罗南道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协办的“2018全罗南道-黑龙江省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哈尔滨新巴黎大酒店顺利举办,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应邀参加。




        本次洽谈会涉及食品、化妆品、家电、药品等方面,十余家中韩企业参会,哈仲发放了近百份宣传资料。在洽谈会上,哈仲工作人员详细的为韩方企业讲解了仲裁在解决国际贸易纠纷中的优势,同时为前来参展寻求合作的中韩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如何在签订国际贸易合同时保障自身合法权益。韩国全罗南道中国协力处主务官任宰汉对此表示:在中韩双方经贸中,存在诸多现实问题和障碍,感谢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为韩国企业提供法律帮助,希望未来可以与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在更多领域合作。




        本次洽谈会负责人叶女士说道:韩国企业在对外经贸活动中十分重视与中国企业的合作。黑龙江市场蕴含了巨大潜力,我们致力于帮助韩国企业落户黑龙江。但韩国企业对中国的法律法规、政策和行政手续缺乏了解,导致出现一些不成功投资,产生经济纠纷,希望哈仲能够帮助韩国企业在龙江“安家落户”,解决后顾之忧。




        哈仲愿为中韩企业打造法律对接平台,无论是政策解读还是行业规范,全力为中韩企业搭建合作桥梁,促进中韩两国经贸对接,共拓未来,共享机遇。努力营造中韩两国健康的合作环境,打造龙江经贸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