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成功举办 第五届“哈仲杯”羽毛球邀请赛

更新时间:2018-11-26 13:32:15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334次

2018年11月24日,由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哈仲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哈尔滨市前进小学体育馆举行。



2018年1124日,由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哈仲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哈尔滨市前进小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哈仲的仲裁员、调解员、联络员,仲裁法研究会、省工商局、省体育局、市环保局、市知识产权局、龙江银行、哈尔滨供销社等单位的22支队伍、 100余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爱民出席比赛并致辞,副秘书长王金涛主持比赛。




随着裁判长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球场上白羽飞扬,掌声不停。本次采用团队赛制,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市政府法制办代表队勇夺冠军,中垦德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代表队和交通集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哈仲杯”羽毛球邀请赛已连续开展五年,在我市羽毛球爱好者圈内受到了广泛好评和认可。本次比赛得到了参赛队伍的大力支持,赛事场地、用品及全部费用均由龙江银行、黑龙江东禹律师事务所、黑龙江中垦德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24家单位和个人共同赞助。




近年来,哈仲通过组织植树、羽毛球赛各项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仲裁的社会影响力,受案数量不断提高,案件涉及行业范围不断扩大,为优化市场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哈仲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搭建起与社会各界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激发大家对仲裁事业的热情与活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共同促进仲裁发展,推动龙江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