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仲应邀参加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更新时间:2018-12-11 12:41:06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449次

2018年12月10日下午,黑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哈尔滨金融学院新教学楼562会议室举行,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应邀参会。

2018年12月10日下午,黑龙江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哈尔滨金融学院新教学楼562会议室举行。哈尔滨金融学院副院长张铁军、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孙敬义、黑龙江省版权局版权处处长周美胜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杨振宏主持,与会人员40余人,均为教学领域、实务领域的知识产权专家,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应邀参会。




据悉,年会开幕式中,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杨建斌向大家汇报了研究会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特别指出哈尔滨成功获得了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的承办权,这也将是研究会明年的重点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张冬宣布了研究会增选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哈仲常务副主任吴爱民被选聘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哈仲副秘书长关克鑫被聘为理事。




会议第二阶段,分别针对知识产权教学存在的问题、商标标识性使用与商品功能性非标识性使用的实务问题、知识产权如何促进民营企业发展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哈仲关克鑫副秘书长表示,仲裁具有高效、便捷、专业、保密等特点,对于处理知识产权纠纷有其独特优势,哈仲愿意肩负社会责任,为广大知识产权民商主体保驾护航。




哈仲始终致力于仲裁制度的推广及民商事纠纷的预防和解决,通过参与各领域的研讨会议,充分了解各行各业存在的法律需求与法律风险,以便仲裁触角深入到各个领域,更加切实保护各类民商主体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的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