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王雨轮同志到任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更新时间:2019-05-09 17:31:31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2157次

2019年5月8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仲裁办主要负责人任职的决定。

2019年58日下午,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仲裁办主要负责人任职的决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晓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艳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爱民出席会议,新任仲裁办主任王雨轮及仲裁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邵晓春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艳红主任宣布任免决定,王雨轮同志任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爱民同志不再担任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随后,吴爱民副局长发言感谢仲裁办全体同志在以往工作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希望仲裁办全体同志能全身心支持王雨轮同志工作,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守法律信仰,祝愿哈尔滨仲裁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王雨轮主任发言表示,衷心感谢组织信任,感谢吴爱民同志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表态:一是仲裁工作要坚决服从局党组的领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参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二是仲裁工作要积极开展国际商事仲裁业务,为“一带一路”和哈尔滨的城市发展战略提供法律支持;三是仲裁工作要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公信力,不断拓展仲裁业务领域,让哈尔滨的仲裁事业更上一层楼。




吴勇局长对仲裁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仲裁队伍的政治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党对仲裁工作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打造哈尔滨仲裁工作品牌,努力将哈仲建设成东北亚区域仲裁中心;三是要进一步提高仲裁工作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仲裁法律服务;四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仲裁办的内部管理和监督机制,促进仲裁事业健康发展;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两办文件,对照全国仲裁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改善不足。




最后,吴勇局长表示,局党组相信在王雨轮同志的带领下,通过仲裁办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哈尔滨的仲裁事业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快,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