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石海处长莅临哈仲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9-05-15 11:53:44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850次

2019年5月14日下午,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仲裁工作处处长石海一行莅临哈仲调研指导工作,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管理处处长王展、副处长魏志学陪同调研。

2019年514日下午,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仲裁工作处处长石海一行莅临哈仲调研指导工作,省司法厅法律援助工作管理处处长王展、副处长魏志学陪同调研。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雨轮等人热情接待了石海处长一行,陪同考察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的办公服务环境,并在二楼专家咨询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雨轮主任对石海处长一行到哈仲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司法部、省司法厅对哈尔滨仲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石海处长汇报了哈仲在司法鉴定、案件核阅、仲裁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及未来工作思路。




座谈期间,石海处长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就仲裁工作发展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对仲裁工作的理解以及对仲裁工作发展的意见。石海处长对哈仲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赏,指出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后,仲裁事业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时期,哈仲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拓宽工作思路,保持住在全国相对前列的发展势头,为仲裁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展处长表示,省司法厅将助力仲裁事业发展,发挥潜力,做出成绩,共同把哈仲建设成为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建设成为国际化的仲裁机构,成为黑龙江省的名片。




最后,王雨轮主任表示,感谢石海处长对于仲裁工作的指导,哈仲今后将积极贯彻落实两办意见、全国仲裁工作会议及全省仲裁工作会议的要求,不断努力前行,把哈仲的工作推向新高度,推动龙江仲裁事业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