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绥化市司法局领导到哈仲调研仲裁工作

更新时间:2019-07-10 13:33:49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676次



2019年79日下午,绥化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邱伟功一行到访哈仲调研仲裁工作,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雨轮热情接待,陪同参观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服务环境,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雨轮主任首先对绥化市司法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仲裁办党支部副书记王志鹏简要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组建时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委员会成立条件、仲裁机构设置、仲裁队伍建设、仲裁委员会内部治理等方面进行沟通,还就仲裁机构发展情况、提高仲裁公信力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王雨轮主任对绥化市设立仲裁委员会表示支持,仲裁机构的建设有助于进一步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王主任还给予了相应意见,建议绥化司法局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和“中国仲裁2022方案”要求开启绥化地区仲裁事业的新征程,同时希望未来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仲裁事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