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助力建筑行业发展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更新时间:2019-11-29 09:38:44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147次

2019年1126日上午,中铁一局副总法律顾问孙高峰一行到访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雨轮热情接待,并对中铁一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黑龙江片区指挥长李忠海首先对中铁一局二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雨轮主任全面介绍了哈仲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就仲裁在解决建筑工程纠纷方面的优势等方面的内容与嘉宾进行了交流,并与孙高峰副总法律顾问就建筑工程业务及纠纷解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建立沟通与合作的机制,在仲裁知识普及、建筑工程法律培训以及合同文本的规范等事项上开展合作与交流。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联系,未来将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哈仲一直致力于化解民生纠纷,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今后将继续助力建筑行业健康发展,更有效地服务于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