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仲裁动态 > 哈仲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仲裁论坛

更新时间:2020-12-14 14:09:55  调解中心 编辑:lianluobu  点击次数:1011次

2020年1212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仲裁论坛在江苏省盐城市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盐城仲裁委员会、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主办,由北京知仲科技有限公司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由于疫情防控,本次论坛设立北京及盐城两个会场,近240人参加了现场会议,互联网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到了4000余人次。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作为本次中国互联网仲裁论坛受邀嘉宾,在北京现场进行了主题发言,向与会同仁分享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互联网仲裁优势的灵活运用经验。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调解中心负责人杨骥驰向与会同仁详细介绍了哈尔滨仲裁委员会互联网仲裁发展过程,并且就灵活运用互联网仲裁方式处理案件分享了哈尔滨仲裁委的工作经验,以及应用互联网仲裁开展在线庭审、智能化仲裁做法和经验。

通过与其他优秀仲裁机构的学习及沟通交流,哈仲摸索出了一套灵活且符合仲裁规则的审理方式,进而弥补互联网仲裁审理范围局限的不足,扩大了互联网仲裁的受案范围,未来将会更好的服务于当事人,为当事人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公正的纠纷解决方式,和传统的线下仲裁相得益彰,更好的起到定纷止争的社会作用。